罗夏的15亿律师小新娘从约兰逃到聿城

原耽乙游双坑,乙女腐爬😅😅

吐槽一下《神造》

★单纯吐槽,没有恶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风流书呆的《神造》,应该很少人看过。我也还是看一个推荐才知道这本书的。受 


是异世大陆的炼器师,偶然来到了这个世界。他原来是宗门少主。但因为宗门不幸被灭,然


后他寻仇之后和仇人同归于尽来到了这儿。算得上是一个星际文吧。今天有机甲之类的东


西,不得不说,受的能力很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本书整体上看着很爽。当然,这只是事业线。感情线吧,有点儿懵。


这本书加上番外,一共100多章。然而到了57章,攻还在暗恋受。而受对攻的好感仅是因为


颜值。受是个颜控。补充一句受三观也不算特别正,但是他就是那种正大光明的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前面的时候真的是把我蒙到了,因为,先不说后面怎么样,在57章的时候,


受还没有完全信任攻……(😂😂😂我的天呐!这进度也是没谁了。)


在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位非常重要的男二。

★比攻还了解受。

★戏份比攻多。

★相对于攻来说,受更信任他(至少在前1/2的时候。)

★这一点我就有点不能忍了。鉴于受和男二是假扮情侣(因为某些原因)互动比攻和受还甜。(啊,妈妈,我要站邪教!!!阳光忠犬攻×清冷财迷受不香吗?!)

在我看来呢,攻的性格,有点儿优柔寡断,还有点儿老妈子的感觉。据作者描述是外热内冷。


不过整体文笔还是可以的。喜欢爽文或者注重于事业线的集美们可以入手一下。


P.S.只是个人感观,没有抵毁作者或者这本书的意思。如有哪点冒犯,请指出(🙏🏻🙏🏻🙏🏻)


另外,如果有人的话,烦请推几本书吧,呜呜,快要书荒了。古代,现代,娱乐圈各种都可以。没有雷点的,只要不是攻受不洁就行。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


评论(5)

热度(7)